老實說,不太想孤單奮鬥


這一年實在難熬,難怪重考的人那麼辛苦=/////////=


朋友們一個接一個去當兵,我呢?

還落在東海這邊過著我不想要的日子,


延畢? 如果我不是那麼堅持要考研究所,現在應該成功嶺都出來分發到部隊去了...

哀...人生...大概就醬形容吧...


不小心不想要不願意,不能"同進同出"

如果這是我要走的一條路,是不是上天可以讓我更平心一點。

是不是我在害怕,所謂的沒有祝福,

或者說是不是又該換個角度,其實當兵的朋友很羨慕我的,

但,不是每個人都抓的住,

人在何處?當然想要有人能多陪在身旁,朋友也好情人也好,

總不想要落單,總不想要孤獨。

好想,多些人能夠同進同出,

不過換個角度,成長就是這樣,

甩掉孤獨,甩掉麻木的寂寞。

明天的事何必那麼在乎呢,有沒有做好現在該做的才是重要

生命的起起伏伏,該是付出光采的一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