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westwasd (天空是藍的), 信區: Diary
標 題 遺忘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Feb 16 23:13:55 2002) , 站內信件
───────────────────────────────────────
沒想到我要看了你的說明檔我才會懂了那麼些。

一直以來,
我是帶有恨意的,
我會有那種討厭對方的感覺出現,
甚至會想發脾氣,
可是她又沒有錯,
只是不再愛自己。

我當然明白那是勉強不來的,
所以我便學著釋懷,。
試著讓自己快樂點堅強點,
不過好像不行,
我一直很難走出來,
時間,對。
就是需要時間來撫平,
來平撫我的傷痛。

恨一個人,好像可以傷害人
是這樣嗎?那傷得不一定深
被別人恨,好像感覺被傷害
是這樣吧?無愛就只有厭惡
是愛是恨,又有什麼差別呢
我只知道,
當你要遺忘一個人,
別愛,也別恨

不愛了,也不恨了。

其實,我喜歡什麼樣的人,
我自己清楚,但是,
在尋找的過程中,
會不會不顧後果,也不管對方是誰,
只是想要安慰,
而暫時的滿足呢?
這樣算不算幻象?
算不算迷失?
會不會等到幕然回首時,
才明瞭原來我迷失在風中,
而這並不是綠洲。

--
明白是一回事
要接受
又是另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