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westwasd (月見草), 信區: Diary
標 題 喜歡上一個人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Thu Jul 18 02:57:41 2002) , 站內信件
───────────────────────────────────────
我對妳一片真心
是不作假的
妳記不記得那一夜我們一起去看夜景
那大概是有生以來最美的一次吧
雨後的景緻顯得而外耀眼
燈光一閃一爍
彷彿是滿天星斗般漂亮
我從那時候開始喜歡上妳
於是開始每天想著妳
無時無刻都想
想能在每天都聽到你的聲音
想能和妳聊天
只要和妳說上一兩句
就有好幸福的感覺出現
妳呢
不知道妳是不是也這麼想
我是真的喜歡妳
想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是越來越強烈了
我知道實在不應該就這樣的陷下去
可是我克制不住喜歡妳的心情
卻也很怕被妳拒絕
好徬徨
我的心一直圍繞在妳周圍
妳一舉一動著著實實的牽動著我每一條神經線
正為妳而雀躍著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
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