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westwasd (something will happen...), 信區: Diary
標 題 7月25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Fri Jul 26 00:00:26 2002) , 站內信件
───────────────────────────────────────



今天是妳的生日,





一年了。


去年也是這個暑假吧,
每天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打電話給你,
即使只能聊上一兩句也好,
當時的我,
一天工作的再怎麼辛苦,只要聽見妳的聲音
都會覺得很幸福,
傻傻的,把心都交付在妳身上
那時候的感覺好好喔,



雖然也是那個暑假,
我開口,
被妳拒絕了,
接下來的生活真的很難受,
生不如死的日子接二連三,
好像過不完似的。
後來我下定決心,我要和妳當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


沒想到我和妳的關係能有這麼大的轉變,
這真是當初令我沒能想像的到的。
對我而言,
我真的很在乎妳這個朋友的,
妳別忘了,
那個6月的彩虹還有那個奇妙的x'mas唷

最後,我還要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
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