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westwasd (學開車囉), 信區: Diary
標 題 停滯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Aug 10 01:00:09 2002) , 站內信件
───────────────────────────────────────


我站在陽台,





抽著我的seven,

望著吐出去的煙,
一口一口的,

往上飄去,
再漸漸散去。



我看著天上的雲,
一片一片的,
往北邊飄去,
殊不知道它們何時會消跡。







我想著,

我望著。

想看月亮卻見不著它的蹤跡,


是因為初一,

還是這是公轉定律,




或者說就像是我思念你的心情,
想見你,

就要等一個週期。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
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