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westwasd (好想回台中和大家打球唷), 信區: Diary
標 題 沒有你的夏天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Aug 17 13:09:54 2002) , 站內信件
───────────────────────────────────────



相信我對你的感覺,
相信我的你的愛情,
突然覺得這一切一切都變的好難好難。
是不是?



我開始在意,
有關你的全部,
我開始懷念,
你我之間的情誼...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這...好難做得到...
可以做得到不在意每件事情嗎?
可以不去想你嗎?
我可以做得到嗎?
我變的膽小,
再度的又失去了勇氣。
這是現實的殘酷,我卻還徒留在幻想中...




我是要怎麼去不牽絆?
是要怎麼去平撫心中的難過?

我開始害怕,
害怕失去,害怕不能擁有,
害怕沒有你我的世界便會崩潰。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
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