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westwasd (洗乾淨是為了再弄髒), 信區: Diary
標 題 這樣好嗎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Oct 5 21:42:21 2002) , 站內信件
───────────────────────────────────────

有新的功能,

於是在你我之間有了新的意義。



開始可以設壞人,可以永遠都不用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你真的那麼壞,壞到我這麼討厭你嗎...

可是仔細想想,並不是這樣,

我幹麻要討厭你,我幹麻要厭惡你

那都是我自己心理的問題,

so...

那種功能不用也罷...










一年了...

真的過了一年了...對吧

原來我和你已經認識了一年...

原來我和你的關係只會越走越遠...只會越來越遭...

遭到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從你冷淡的眼神,我看的出來,你做的決定...

這應該是你最後的答案,我接受...

因為,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才能去真正做到遺忘...

也許當初就不應該相識對彼此才會比較好...




我想問為什麼,

我以為我很快樂,以為我已經把你徹底忘記...

可是,

現在我很心痛,我很難過。

因為眼淚知道。

是我第2次為你流淚,是我徹徹底底的感到後悔

不是迷戀,

真的不是...真的只是很難過走到這一步...

我不是個狠心的人,我把所有的情感都真的給你了...

妳的一句...不敢面對...

讓我不知所措...

現在我不會再去想太多了,我不是以前的那個我...

我改變,也成長了

卻無法抑止我的淚水...

因為我保留了想你的每個夜晚...

想起了所有記憶的片段,



你已經遠離了,

我還停留在去年的那個秋天。





我也會走,我也會離開那個時候

我寫給你只是因為我很難過我們的關係變成這樣,

比陌生人還不如,

我徹底的失落...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
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