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westwasd (沒時間鬼混了), 信區: Diary
標 題 很久沒寫了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Tue Oct 29 13:22:41 2002) , 站內信件
───────────────────────────────────────
大概很久沒寫日記了,
現在來到這裡卻一點思緒都沒有,
寫什麼都無法表達我真正的感受.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早已看開,早已放手
也許是因為我選擇了另一段幸福,
所以那些過往那些痛那些幸福都只會在記憶的片段裡
偶爾想起,

剛忽然跑去看看你的相簿,
猜測你現在應該過的不錯蠻快樂的吧
那就好,我很高興你過的好你過的快樂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今天是29號,
那,去年的這個時候,你在做什麼
你,應該是在台北...
而我在台中
那時的我心裡腦袋裡惦記的思念的
滿滿都是你,
現在一年了,帶著思念的空過了一年,
我走了一年,也把自己看清楚

我可以和你說,
我現在真的,也過的很好
就算回不到過去,就算失去當初最簡單的幸福...
我也沒有後悔過...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
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