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westwasd (......), 信區: Diary
標 題 回到最初...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Fri Jan 17 03:02:24 2003) , 站內信件
───────────────────────────────────────
-------------------------------
第一次被妳牽起了雙手,
第一次是妳帶著我走出了那一步,
第一次是如此深刻感受你的愛。
誠實的告訴自己,
第一次體會了成長的喜悅。

一直在你面前裝小孩子樣,開開心心的笑著,
快快樂樂的說著,誰叫我永遠都是妳的孩子呢

只因為不想讓妳擔憂煩惱,所以選擇傻弄嬉笑。
只因為好愛好愛妳,絕不想讓妳的愛就這麼消失殆盡。




最後一次握妳的手,依然記得指尖的溫存,還保有那些最真摯的情感。
再不捨的,也是走到這裡了,
我知道,你已盡力了。





回到了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的堅強還剩下多少,或許這些都是註定的,
眼淚裡,還存著多少回憶阿。
思念裡,還縈繞的你的耳語。
心好疼,
我,沒有忘掉,你依然還在我的心理。
轉個身重新再來,
沒有所謂的錯誤,我會一直記得你的付出,
不會難過的,就算路是要這樣走,
我也不後悔,
20歲只是一場夢,我要和它說再見,也和我自己說再見
眼淚崩堤了,再也控制不了痛楚的思念,
可是你放心,你眼中的孩子,



已經長大了。
--------------------------



我還是會一直開朗的笑的,
我知道,你看的見。
只因妳的笑我的笑,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阿。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
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