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高雄就馬上敗家,不過其實也不是刻意要去花這種錢的...

話說我今早打給TOEIC的服務小姐詢問事情之後,

硍,手機碼上壞是怎樣!

這樣也好阿,反正我早就受夠阿速斯了...

按鍵難按又很大聲,講到一半還會自己消音勒...

『華碩品質,以卵擊石』形容的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所以晚上就在高雄市區閒晃囉,想說找家手機店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新機子...

手機找是找到了,也買了我第二首選的SE(SE不錯啦,哈哈不過誰叫我是NOKIA的死忠迷)

騎著騎著就到了五福路,

結果看到Blueway特賣耶,

心裡想說這不是上次勳宅同學帶著咱家中央的眾宅宅們一起殺去台中狂殺的Blueway特賣會嗎??

五折ㄟ!!!哇靠,上次沒跟到,這次總不能錯過吧?這可是有辱宅神爺的威名,

於是我像天一指由衷感謝宅神爺指路就直接殺進去看貨啦,哈哈哈我這窮鬼也有能到特賣會的一天...

泣~~皇天不負苦心人

那到底是宅神爺厲害,還是我花錢花到瘋掉還可以這麼開心@@"

說到底也是因為我的舊褲子穿到顏色都退了,也到挺想換件新的直筒褲...哈哈...




科科,這就是我的破褲子啦,鬼洗的耶...

可惜腳跟都被我磨破了,不然其實還蠻好穿的

後來我就看了件"風",恩顏色倒是OK 重點是穿起來腿看起來很直!!!

屁屁看好像也很有料喔,哈哈哈,試穿的時候猛照鏡子,科科,阿宅真是自戀阿 (其實是因為五折的誘惑吧@@')


..........。

不多說來個兩張看看啦 嘻嘻







然後,我最喜歡它後面的口袋,

有個蠻特別的花色小框框,還蠻有特色的

不過我懶的拍就是了,

沒辦法,阿宅嘛! 就是懶。




(完畢!)

明天再來拍拍我的便宜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