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風(片頭曲)
作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編曲:吳薇薇 演唱:王藍茵

一個人看窗外風景 霧吹起就會看不清
我寫信 拼好零散的記憶 卻不懂該寄去哪裡

地平線總會有距離 即使跟世界多靠近
在心裡 記得你說過一句 我們無法一起飛行

思念會不會也有時差的問題 我不想放棄卻又害怕你忘記
擁抱的溫度我無法裝在行李 只好讓天空代替

我乘著風 雨剛剛飄過 淋濕了我的夢
你讓我把愛一點一點歸還給天空 熟悉了氣候
才知道這不是我最想要的自由

我乘著風 有晴天路過 第幾次我心動
收集了所有你最愛的日光和雲朵 降落的時候
才清楚看見你一直在原地守候

(我乘著風 乘著風)

才清楚看見你一直在原地等我


================================================

楊給我的歌,其實越聽越喜歡耶
剛開始聽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但是聽久了就有一股
兩個人能在一起 真好的感覺

謝謝妳
如果 下次單身的話 我們再談一次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