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22分,我又看完了 一部小說了。同樣的,還是我最愛看的藤井樹寫的。

每次看完這樣的愛情小說,我總會充滿著感動與悸動,悸動是什麼,就是心忽然
不能呼吸卻又緊緊的被壓縮著。那不是痛( 雖然當你心痛時也是同樣的感覺 ),
只是一種感觸。所以,我想把我的思緒讓你知曉。小說裡的男主角,絕大多數都
是不愛說話卻又心裡充滿著豐富的感情。表達不出來的愛,藉由文字傳遞,進而
演變出美好的結局,小說,就是降寫的。呵,讓你充滿的期待,在結局之前讓你
失落一下,再來個男女主角良心發現,自己愛的是誰,然後,HAPPY ENDING。

也沒啥事啦,無聊寫些東西讓你知道而已,別胡思亂想太多。

BABY~~好段日子了,你對我的好,似乎讓我認為是理所當然,有的時候我都會想
也要對你更好點,但,卻又是臨門一腳。就像是每次說要帶你出去,其實不是不
願意,我也很喜歡跟你一起出去,只是懶惰蟲又發病,就懶的出門,不然就是罪
惡感跑了出來,所謂的罪惡感就是我認為我就是應該呆在家猛K書,哪兒都不應該
去,所以讓我的思緒很混亂,有的時候出去了外頭,你偶爾看到我臭臉時,有可
能是我在對自己發脾氣,你知道的,我總是想要讓自己更好,可是發現自己墮落
時,會覺得很可悲,然後就心情不爽,不是說跟你出去叫做墮落,而是那是我自
己內心矛盾你暸嗎? 所以,以後我要盡量改掉這樣的問題,說真的跟你出去也沒
花多少時間,反而花在其他雜七雜八上更多是吧,你一定猛然點頭的,事實就是
醬,我不否認。

還有,我這個人真的很懶,我很不好意思說甜言蜜語,我很不好意思把我的關心
表露讓你知道,我很不小心就讓你生氣,我很不小心就吃醋,只因為我很鐵齒,
講話又愛大聲,我的缺點一大堆,親愛的你還是可以忍受我,我真的好感動喔,
全台灣到哪找像妳這麼好的女孩啊? 上HINET找的到嗎?

最後啊,聽我發完最後的牢騷吧,反正也快5 點了,天又要亮了,爽,又是個天
亮才睡的早晨。我要說的是,寶貝我只會越來越愛你的,我也不會讓你被別人搶
走的,我是天下最適合你的男人,我很自私,才不要把你交給別人。
就像我在台東傳給你的簡訊,

" 流星每閃耀在夜空一次,就代表我多愛你一點,每夜每晚都有流星在你我上頭
飛躍過,當你看不見它時,不代表他不存在,它還是在,還是有規律的閃爍著
,就像是我對你的愛,有時候不代表不存在,而是一直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