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westwasd (天空畫出條彩色的弧線), 信區: Diary
標 題 藍天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Mar 9 14:14:39 2002) , 站內信件
───────────────────────────────────────
第一次見到妳 那個春暖花開的三月
我就知道 有一天我會愛上妳

第一次和妳靦腆的對話 那個煩悶的歷史課
我就知道 從此變的多采繽紛

第一次和妳不經意互挽著手 那個濕答的小雨裡
我卻也不知道那是彼此最後的ending

要是在Ending結束之後必然有個Beginning
即使最後的Inventory結束於此 反覆反覆反反覆覆
計算著Income Summary 愕然發現
原來Inventory重新置於Beginning中
告訴我 你是否還記得?

--
明白是一回事
要接受
又是另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