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westwasd (聽聽那冷雨), 信區: Diary
標 題 聽聽那冷雨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Wed May 22 12:00:12 2002) , 站內信件
───────────────────────────────────────

昨天下午,翹了統計課
跑去金石堂看書,也許是心情真的很亂
不知該怎麼辦,無所適從...

閒來無事便翻了"聽聽那冷雨"來看,
是阿,
五月的梅雨是冰涼的,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我的心好冷,好無力...
昨晚下了大雨,我在球場不想回家,
我寧可讓雨淋濕全身,換來一時的平靜

但似乎還是沒效,
我看著,雨從天上迅速落下
在燈光下顯的而外光亮
我聽著,雨浠哩嘩啦,卻只能默默的
站在 我心裡 的那個 角落
--

並不是貪圖夕陽美好,

只是喜歡那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