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westwasd (聽聽那冷雨), 信區: Diary
標 題 好久了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May 25 23:13:38 2002) , 站內信件
───────────────────────────────────────
總覺得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要擔心的事要煩憂的事
是越來越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20歲之前的我
其實是過的很糟糕的 心情一直都好不起來
但卻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過了20歲之後
事情並沒有好轉 但心情卻有很大的轉變
算是想開了吧 也算是坦然的面對
一樣的事物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那我的動機是什麼目的又為何呢
我其實是很沒有頭緒的
很多時候我會選擇藉由刺激的事物來撫平自己不安的情緒
是不是這樣就可以忘掉一切憂愁一切煩惱
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
在大醒之後 還是要面對 還是要去處理
所以 何不一開始就坦然面對
絕望中 我還是可以有一線希望
我是這麼的對自己說 信心 對 就是要有信心
有沒有想過其實困難不可怕
最可怕的卻是我們作繭自縛
是我們自己選擇放棄 卻不是他人放棄了我們

想說一句 你還是不是那個原來的你呢
即使是充滿了複雜的情緒
即使在成長過程中傷痕累累
何必憂傷何必不悅
只要不把自己給混亂了
就還是原來的自己
混亂和複雜究竟是不同的
只是我們是一定會成長的 不是嗎

--

並不是貪圖夕陽美好,

只是喜歡那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