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westwasd (繼續唱人造衛星改造人), 信區: Diary
標 題 純真&溫柔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Fri Jun 21 04:18:39 2002) , 站內信件
───────────────────────────────────────
純真
我多麼希望再次的靠近你呀
輕輕的細撫你
柔柔的與你細語
就像回到從前一樣
是你說你不會離我而去的
然而我卻忽略了你
把你置於角落 供在那裡
卻一直忘了你還在 還在那個角落
至今 我重新把你拾起
你還會不會回到我的身邊
從來沒有想過 會有那麼一天
萬一是你真的離我而去
我們是不是只剩下沉默
不會的 對不對
因為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只是你輕默不語罷了
因為我知道 你還是會回來的


溫柔
我是想你的
我承認 在我離你而去之後
我開始懷念與你相處時的甜蜜
我開始珍惜與你的點滴
沒錯是我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要做這般傻的決定
卻也開始孤獨圖立起自己的一片火山
如今 不見了 都不見了
只留下遺憾吞蝕我的世界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
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