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的德國對波蘭之戰 應該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精采的了吧
不外乎是最後一刻踢進球門破網成功
而是我本身就非常喜愛這個國家
我看的流眼淚了 眼匡紅了點起來
一方面是進球的感動
另一方面大概是想起以前小時候的事吧

我記得小時候我爸常常在海外 我幾乎很少看到他
能看到他的機會好像只有在老媽帶我去基隆港的時候吧
我印象中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 是來自德國漢堡市
圖片描繪的是漢堡港口的景色
漢堡是哪??是德國第一大港
在早期的時候也是全世界第一大港 (後來被阿姆斯特丹給取代掉)

小時候我就很羨慕老爸 好希望可以像他一樣在紐約.舊金山 阿姆斯特丹.漢堡...等國際大港到處走
誰知道其實那都是為了工作上的需要才這樣到處奔波的呢??
就這樣在上了國中之後 上地理課的時候
我特別對德國的地理位置和國家發展相當感興趣
我是地理小老師可是我很少唸書 但當我看到德國這兩個字 我便會停下來仔細的去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喜愛這個國家

別人愛英國愛法國的浪漫 愛義大利的熱情 我卻愛德國
你問我為什麼愛? 我也說不出來 就只是一股腦兒的喜歡

冬天下雨下雪特別大的德國比起其他國家來的更為溼冷
夏天的德國又沒有南歐般的陽光普照 景色宜人
但是 我就是喜歡

我常跟鈞怡說我很羨慕一個大學學長
聽他說起畢業後要去德國留學 我就好羨慕
可我家沒有錢 也沒辦法去那邊唸書吧
我和她說 以後賺了錢我一定要去德國自助旅行跟她一起^^

這是我的夢想很簡單 我很想出國去看看去學習 等以後工作了賺錢了 一定要去一趟


========================


雜記2.
巴拉克要去英超卻爾西耶 哈哈這樣就可以看蘭帕德跟他一起搭配了
看來新一季的英超真是令人期待啊

不過....中央住宿舍要怎麼看電視阿 沒有ESPN 會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