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藍】這系列我好久好久沒做更新了,

上一個【天空.藍】居然是3年前2004那年而且還是擺在Diary的精華區裡,

我如果不去把它翻出來可能連我自己都忘記了吧,

是阿,時間久了就會忘記。

<把傷痛都遺忘了>

<是遺忘還是被撫平?>

三年來我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渾渾噩噩無目的,一點朝氣都沒有也沒有活力。

可是現在我有一股感覺,我覺得我要high起來了,

現在的我感覺好像要重生了,我是不是可以擺脫過去黑暗的陰霾,過往諸事不順的停滯不前,

我是不是可以開始進步??

我真的想要快樂想要往前,

那麼...我是不是可以回到100%。



我給自己訂下的計畫:
5 years --------------------- 100% new life
<我要全部都實現>

第一個減重我做到了 哈哈 10KG 我瘦了10KG YA 嘻嘻

第二個回復以往籃球的水準,就在這個2月我要回到100%

如果可以,我想要120%!!!!!!!!!!!!!!!!!!!

老話一句,

3分球它投進不是運氣而是苦練下付出的成果。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很多很多

我都要可以嗎?

真的不是因為我貪心,而是因為我失去的真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