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回到大度山晃了晃,順便看看信箱裡以前的舊信。

也回憶一下以前發生的事情,就發現了好多好多回憶喔

我的好朋友們,我好想跟你們問問好,不知道你們現在過的怎的樣了。

如果我沒回去翻我大概都要忘光了吧,真是私立媽ㄙㄟ...

而且我強烈覺得我這人有選擇性失憶症,有些事情我會故意把它忘掉...

而且還真的是忘的掉= = (幹難怪唸書唸不好 根本就是頭腦有問題吧我!)

今天找出一封小易給我的信
(她是一個社會系的學姊也是我高中學姊,2004我跟她就斷訊了
天阿 小易你跑去哪了啦!!我不敢打給妳,我也不知道你手機有沒有換~~~~)

信中寫的如下:

說實在....現在的我應該是要抱著書苦讀中
但是呢....就是提不起勁來
結果呢....書積的越多就越不想念
說實在....已經有點不想考試
像我呢....唸書是看心情的
認真時....通宵達旦也不覺得累
打混時....每天有摸到書就要偷笑
或許我....給人的形象太好
或許我....處理別人的事都處理的不錯
所以呢....粉多人都對我有信心
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勁處理自己的事啊



看了看,就是這封信最能貼切形容現在的心情...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巨蟹座,遇到講不出口的事情就整個縮著躲起來...

躲在自己的殼裡面胡思亂想,我真的是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