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真的是很可愛的東西阿,是不是??

呵呵,我可以在這上面看到好多人的近況...

可以看到八卦,可以看到誰誰誰怎樣怎樣...XD

誰誰誰SHARE給大家看的,好玩的好笑的好吃的,通通都有。




心底傷心難過的人,開心一點嘛,

可能我不能給你個擁抱,沒辦法在當下給你拍拍,給你打氣加油

可是我在線路的另一頭,螢幕的另一端,是能夠體會你的心情的。



說不定,你也是跟我有相同的默契,會來看看我,看看大家

雖然沒有給個回應,

但我確定你來過,

雖然不能面對著你

但是 我心裡想的,真的是很希望你過的好好的!

也許是思念吧...

也許我們都知道,這是我們給對方呈現自己最好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