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遇到一個我以為是阿寬的人 我還衝上去打了他的臉

"黑~姬芭寬你怎麼在這裡!?!"

"對不起我不是任致寬,你認錯了啦!"

"我是他弟 = = "

超囧~~~我還打人家的臉 裝熟@@ 還好他弟知道我是誰 哈哈 他還說 『疑?你便瘦喔?』

(幹這個弟弟真是太會做人了XD)

然後...回家把一些舊照片通通都翻拍出來

花了一點時間把它放到無名這了

稍微回味了一下以前瘋狂的大學生活 哈哈

其實這些照片還是底片機拍出來的比較有味道耶,

數位相機雖然可以一直拍,可以即時REVIEW,可是好像卻少了點腦袋去思考

是的,拍照就是這樣,背後的腦袋決定了這張照片的價值

所以研究也是一樣,多用點心吧><

心裡也下定決心要做個不是以前的那個不好的我



【不夠好也不夠完美】
--劉明峰 你唱的真好 都唱進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