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一大早就特別早起,

而且最近總是半夜四五點才就寢 早上就醒了,

可能天氣太熱了吧,囧 都睡不好, 也不想賴在床上,乾脆就去買這家飯糰 

這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的, 位於四維路跟中山路交叉口附近。 

它是個小餐車,感覺隨時會改變位置的樣子 不過排隊買飯團的人蠻多的喔。 

上次吃了永和豆漿的35元超爛飯糰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一家好吃的飯團來過過癮才行。 

先來個兩張看看,都是我啃過之後的照片 

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我都是先吃過了才想到要拍照起來><



超好吃,恩,飯好吃,油條好吃,魯蛋好吃!!!

整個就是合我胃口,哈哈哈,以後每天早上都要吃,徹底變成飯桶!!!XD




再來兩張我啃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