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報報,

話說小胖每次回老家的時候,最愛的就是高雄這種便宜又大碗的超級美食

尤其是我家的武廟路,爽ㄟ,地靈人傑,關公保佑,美食又多

這次先來個便當給大家看看,我家附近的便當幾乎都是50元

現在還是50元,管他麵粉漲到一斤600照樣還是賣50元,

這家叫做"鄉村排骨飯",雖然主打排骨,可是裡面的各種主菜都很好吃

颱風天來青菜大漲便當給的菜也是超多多到爆


這是三杯雞便當,雞肉炒的很入味,配菜也很好吃
是我最愛的便當之一

其他還有宮保雞丁也是很優的喔
吳郭魚一大尾也是50,不過雞腿便當就變成55了

但是跟北部比起來還是便宜超多的,
北部的雞腿便當菜少又油膩一個還要80!
吃的都很心酸酸~嗚嗚嗚

-----------------------------------------------------------------
這次只拍便當下次我要多拍更多我家附近的美食,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