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報報,

前幾天朋友生日,胖子我跟著去慶祝,來到"原燒"



(這種高級品我實在不敢奢求我還沒上班就去吃的阿!!)

(還好我這位朋友超有義氣,他說生日他請客)

(唉唷威阿,胖子我ㄧ聽到有人請客,哪有什麼禮義連恥這種東西呢?)

當然週末假日沒有先預約這種店一定是客滿的,所以胖子只好在附近四處溜搭走走

看看能不能在餐前消耗一些卡洛里,讓自己可以心安一點。

首先是前菜,我點的好像是,生菜春捲吧

這個吃起來很清爽,沾著花生粉一起吃很開胃喔,一整個把食慾給打開
裡面包裹著豆皮絲,生菜及玉米和沙拉醬
不會太甜或太鹹,相當爽口
當胖子一咬下去的時候,胖子就心想"來對了"! 呵呵

之後上的菜是"蕃茄海鮮湯"
這個很好喝,裡面海鮮料很多,不過就是太好喝了,胖子忘了拍照XD

接下來兩到跟著肉片一起送過來,分別是石鍋蔬菜和石鍋拌飯

這個石鍋蔬菜,我原本以為是烤的蔬菜,
沒想到是用石鍋煮湯@@,裡面很多菇類,讓湯喝起來很清甜,很配合秋天的一道食材

而石鍋拌飯,胖子的朋友說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泡菜味道少了點
倒是有點甜?!恩 可能太過台灣人的口味了

過來就是肉啦~哈哈牛肉加豬肉~

這照片看到的是松阪豬肉另一面才是牛肉唷
還有切片無骨雞腿肉

這些肉類有各自的沾醬,烏梅,味增,日式甜醬

然後燒烤的時候,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幫你烤,然後會告訴你怎麼烤才好吃,

(其實是小姐很正很甜美XD)



當然,肉片放下去燒烤的時候,要加海鹽,我想這個就好吃的關鍵吧

除了他的肉很高檔之外,加入海鹽真的提味不少



豬肉吃起來真是超Q超有味道的,很濃郁,這是我第一次吃所謂的松阪豬
真的很不一樣耶;
豬肉把它烤到表面有點焦黃狀
吃起來就會超脆超有咬勁的,乎 真的很過癮唷

當然牛肉的部份更不用說了

肉不要烤全熟,大概八分吧,當肉翻面之後,
默數八秒,就可以拿起來吃,
牛肉吃起來真的很多汁又美味,烤的不會太老真的是好吃的關鍵阿!

當然,大口吃肉的同時要配一杯烏梅汁阿

烏梅汁很爽口剛好去油解膩,喝起來讓整個身體很舒服

到此
後續的菜就是甜點跟飲料了
甜點是紅豆湯,很清但不會太甜,但是很香
充滿著紅豆的香氣,還有一跟烤丸子串
丸子放進湯裡面或著一起喝,QQ又甜甜的
口感還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下次我有錢還是要去的啦 哈哈
畢竟比較貴的肉還是比較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