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發慌,最近太愛吃,秋冬真是讓人發胖的季節阿

Mister Donut的東西,每次都覺得太多人在排隊讓我興趣缺缺

所以一直都沒吃過

這次倒是有人請我吃 哈哈 蜜糖波提

聽說是很hot的人氣商品


吃下去跟以前吃的甜甜圈不一樣ㄟ

很扎實的口感很有Q勁

蠻好吃的糖粉顆粒很很細,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哈哈我想我愛上這個東西了

還有多送一個2008年曆喔 真是可愛><


然後還有85度C的

85度C其實我還蠻喜歡的,算是平價美食吧

之前吃鳳梨酥1個12元很好吃,
(現在漲到13了)

咖啡就SOSO,反正聚餐聊天到不是那麼注重好不好喝



這次我點了韓式柚子茶(熱),因為前幾天在SOGO試喝了柚子茶,
喝下去一整個好舒服,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
就很想喝

然後就配個蛋糕吃,它的蛋糕有灑糖粉和加入草莓奶油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