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家是我在中壢最常吃的店家
就是便宜又大碗,料多實在
最適合學生大口吃吃飯吃麵好地方
甲乎飽~甲乎送~
現在要走了還真有點捨不得
真的很平價又實惠的說
都是100元以內
===============================
<永川牛肉麵>
這超有名的阿,北部很多分店
可是我只吃總店 生意超好每天不知道可以賣上幾碗
#1 他的招牌
DSC_3833
店裡擺設不會太華麗
相當簡約,中間有大鍋爐在煮麵熬湯
冬天去吃超爽,整個熱呼呼的
我常在半夜的時候看到一堆人都在那邊吃牛肉麵當宵夜呢
真是特別
#2 這就是牛肉麵啦
DSC_3833
牛肉很多塊,很有咬勁
我曾經吃過一碗裡面有10塊肉
麵是小寬麵,不會煮太軟
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湯頭是紅燒,超濃
加辣很過癮,非常的辣
麵吸附的紅燒的湯汁,帶點辣油在上頭
整個吃到嘴巴裡麵
沒有一次吃完不滿身大汗
而且還要加很多蔥花~哇哈哈哈哈~整個超搭~

重點是~可以加湯加麵喔~~真的可以吃的飽

===============================================================================
五味鍋~中壢平價小火鍋
這家位在中原~從我碩一吃到要離開中壢~常常一整天不吃就來這吃上一鍋
整個超滿足
為什麼呢?因為飯可以無限吃到飽
冰淇淋也可以無限吃到飽
紅茶也可以無限喝到飽
#1 大腸臭臭鍋
DSC_3833
這個味道很夠味
裡面臭的可以
臭豆腐真是一股狗吃屎的
可是我好愛阿
每次都把臭豆腐留到最後一大口吃進去,實在大滿足阿
#2 皮蛋臭臭鍋
DSC_3833
這個是最近的新歡
除了可以吃到臭豆腐之外
還可以吃到皮蛋
對~!也是臭臭的皮蛋
充滿濃稠味道的皮蛋,搭配臭到不行的臭豆腐
科科~好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