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樂觀堅強的表面
誰又能知道 我珍惜的事我在乎的事
一直以來
內心的聲音告訴我
好像沒有辦法去跨越那兩年的距離
那兩年,真的壓的很重
昨天在誠品看著很多各式各樣有趣的拼圖
我回想著 半年前
曾經以為我建構的拼圖就快要拼好
就差一年而已
就可以開始著手
我以為我快要完工可以表上架了
但是卻拼錯了那麼一塊


年紀越來越大,
那種要重頭來過的感覺
是令人多不想要去面對,
我不知道當初這樣做是不是真的錯了?!
如果當初自己有設停損點現在會不會好一點?

看著身邊的朋友同學,
以及自己現在的身分
現在的時間
現在的大環境
好像我真的沒辦法去做到什麼
那要怎麼期待會有轉機發生
會有幸福到來

外在的聲音告訴我
"一個人對生活態度的認真與否,決定了他的一生 by 松下幸之助"
我也相信也認同
但是
那種心理面永遠缺一塊的感覺
卻在我的旅程裡永遠永遠的盤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