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

叫做放下。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有些事我其實早就知道,

不用透過任何人
一切都是註定的安排
我知道這都是善意的謊言,我明瞭的
我也不怪誰,誰都沒有錯
所以我選擇沉默以對
只是,
請真誠一點吧
不管對任何人任何事,都用真誠的心去對待吧
我想這樣,大家都比較好過,


也沒錯,
放下這事很難,但沒選擇的餘地就放在心裡面吧,還有更重要的事
從週五晚上在丹丹吃雞腿堡那一刻開始
在心煩的那些事
在猶豫的那些事
都不重要了
管他的 ~~

呵呵~~就希望會有好事
3/24 A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