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又留在這邊了
該死的 什麼嘛#$%#%$成大備3可以不上真的很無言ㄟ
留在台中的話
等到畢業後整整花了7年
繳了6年的五萬
我國小6年也沒花爸媽那麼多吧@@
雖然我蠻喜歡台中 但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在呆下去了!!!!
真該死我把一堆衣服都搬回高雄想說到時候上台南比較方便
氣!
害我又在東別再找一次房子再搬一次家

唉...為什麼大家都要被電視雜誌給騙呢
成大工管台科工管明明就同等級
怎麼你們都要選成大
偏偏要選夏天熱的要死也沒正妹的校園和一堆汗牛臭氣熏天共處一室
醬你們也爽
要不是我台科備太後面我寧可念台科
台科老師明明就比較好 感覺對學生也比成大好多了
台北妹多交通方便 資訊又豐富 生活費雖然貴了點
阿不是有7-11難道台北7-11比台南貴嗎
假賽啦 更...@#$#@#!!!

成大是工資管ㄟ 就是有2個外系的愛跟我搶
資管資管ㄟ 拜託你以為他真的在做工工喔 老師專長不會看一下喔
CODING CODING啦 摳到定死你啦
念台科跟念成大出路會有差嘛拜託!
出來大家都一樣好不好


算了.....

P.S XXX你記住了 你掛我電話我大概50年內不會忘記你 這圈子也不太大
希望你這怪咖能畢業好去成大報到 看能不能準時繳出畢業證書阿
我到要看看像你這種一學期沒去上課的人
你們輔大的老師會不會給你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