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 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莫名的很感動
都會想要提醒自己要認真 要努力
不然未來的路會走的更辛苦

"我只想要有所成就,然後給我愛的人幸福"

就是這樣,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