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話都埋在心裡面...

很多事都在忍...

一直都不願說出口...

也累的沒時間可以想,連寫日記都沒時間,

能夠想念的時候大概只剩下睡著時夢裡才能思念吧

無數次的夢見,我已經忘了到底有幾次

夢裡是快樂的,醒來是現實的

期待是不是會回來敲著我的門

可惜現實總是和夢境相反

我只知道醒來我就要立刻清醒,一直都是

單槓拉不上去逼自己拉,

肩膀傷了,也是要拼上去,總算也進步到九下

逼自己三千要撐到最後

氣喘到不行,也逼自己一定要比別人快,只贏一秒也好,也要拿第一

逼自己體能要全項合格,

逼自己要完成別人認為很艱難的事

這不是喊苦喊累,對我來說只是對自己的堅持

一直逼自己不可以停下來,要持續往前

因為我沒有退路,

因為我沒資格喊停

因為我輸給一個叫做不成熟的自己

每每回想過去的每一分秒,從頭到尾的想一遍

時間不對,身分不對,地位不對

過去不是個錯誤,只是個選擇罷了

只是沒有緣份,



我以為應該要懂,but I'm not the one for you.


雖然13號星期五,但總算有好事

希望可以真的成真

別人給的機會一定要好好珍惜把握

總算有人可以看中自己給自己機會

頭壓的越低,就越有力量往上抬起

雖然還有七個月才退伍,但是別人能夠肯定自己,給出機會,我就沒理由不好好拼





我的人生旅程,我的故事還繼續

一個人很好,還有很多事要去做要去學

一個人很好,可以一直一點滴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