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在早上6點押車

給弟兄們送飯

會經過一條很美的道路

看著太陽打從海面升起

看著陽光撒落在海面上

雲層透出一道道的耶穌光

好美麗

總是充滿著希望

儘管我有再多的苦悶

總能在那一刻那一瞬間  那些惱人的都消失了

那些生氣的事,也都沒什麼好計較了

因為我想

過去的痛苦過去的一段沉寂

就是為了現在的這一刻而存在的

我想我找到了

停下來之後再前進的理由

即將到來的是

我這階段該完成的事

然後朝著下一階段

just keep going

 

 

 

帶著幸福的穩重男人....

是我每天跟大海還有滿天的星星許下的願望

就在我快要離開前的國境之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