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所謂的逢甲便當街

現在可是滿山滿谷的一堆有的沒的(大腸包小腸...滷味..壽司...一大堆飲料...一杯960C.C.台中特色)

這家炒麵麵包

可是上過報紙和雜誌的說

不來吃看看哪對得起我貪吃榕

DSC00070

DSC00067

話說我離開台中後就鮮少回逢甲

這兩年有著很大的改變

充滿的新奇有趣的料理

我不由得說  這是個創意集中吃的夜市

先不管好不好吃

新奇有趣是真實存在的

 

排隊的人潮

也成為台中逢甲一個特色了

這可是以前很少看到的阿~~(菸~嘆~)

 

好~~~回歸正題

DSC00071

日式炒麵醬油拌炒~炒好後放進烤好的熱狗麵包

DSC00072

再加入美奶滋和柴魚粉~大大的份量飽飽的滿足

我想就是用爽來形容就對了!!!

不是我認定很道地的醬油口味炒麵(日本炒麵應該是很黑的顏色配上紅薑絲和高麗菜絲炒出來的甜味且麵條也應該較粗才對)

至少跟料理東西軍裡面的不太像XD

不過49元...倒也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