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給MACBOOK PRO挑了三個配件

特別選貴一點但是有質感的MOSHI包和鍵盤膜跟羅技的藍芽滑鼠

首先就是這個MOSHI包啦

DSC01069

他可以完整包覆我的MACBOOK PRO並且讓機身跟包包可以接在一塊

也就是說我隨時一合起來拉鍊一拉~就提著走了

況且包包外觀材質有點感覺是防水的髮絲紋,整體摸起來很舒服很滑很好摸。

選黑色的來搭我的MAC剛剛好好。

過來就是鍵盤的膜啦,

DSC01075

我特別選了同樣是MOSHI出的,因為比較透明不會太霧也是TPU材質

理所當然一整個很服貼在我的MACBOOK PRO上

然後就是這個藍芽滑鼠啦~

DSC01076

其實就是好看~跟買羅技這個牌子就是了~

不然難道我要花兩倍錢去買APPLE原廠藍芽鼠?

雖然原廠的也相當好用,更有質感。

但是相對我會在MAC上使用WINDOWS的軟體,所以對我來說就應該選個左右鍵都具備的滑鼠才是

這三個放在一起真的讓人太開心了~

DSC01073

爽!

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