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很討厭慢跑鞋這種東西

但卻因為adidas

讓我也決定買一雙好好善待自己的腳

 

==========================

今天去家樂福時剛好裡面有adidas outlet就給他進去看看了

一看不得了,這雙太吸引我了,上面根本寫著劉小榕的名字

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T_T

DSC01166

 

從當兵以來每天都是穿著慢跑鞋mizuno,他也陪了我快一年後磨平了,

有時候走在路上常常地面太溼而滑倒

所以就想說換一雙吧,

adidas的慢跑鞋搭運動褲或短褲穿都蠻好看的,尤其是我挑的這雙,粉亮眼的黃色

就只有帥氣!!一點都不低調,很好!

DSC01167

話不多說在店裡試穿之後驚覺,整個舒適度根原本的mizuno那A差降多

就很輕好像腳多了層保護但卻沒有任何負擔

一整個不誇張,舒適度沒話講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DSC01168

 

一買玩我馬上穿著就走,騎車的時候還感覺的到風吹了進來,蠻透氣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