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是我的那位小姐最認同的一句話,
我記得給她很多網站連結說哪邊好玩以後去,哪邊好吃以後去
給了很多個以後以後....

(好像payeasy的那個廣告也是這樣的拍攝手法
男主角要幫她慶生,但沒來,約會遲到,期待落空,去日本遊玩,一再拖延...
最後,女主角離開男主角,自己一個人去追尋她的他沒能給的承諾)

我的她常說:又做不到幹嘛給傳她看,所以她...索性就不看了  ==
常常是把我的好意給潑了一股冷水,腦袋少一根筋的我們
就覺得莫名其妙,我只是把看到不錯的東西分享給你,
怎麼搞的好像熱臉去貼冷屁股...幹嘛不看阿,看了才會有期待呀,
雙方的認真差異是怎麼搞的?!

但想想...不是這樣的,
人阿,常常期待想去做的,卻常常一樣也沒實現,
我承認,從小到大,我很多期待要做的,其實到最後,都沒達到...
自己期待的事都沒能做到,
你真的可以期待你講的事情能成為別人的期待?

既然都沒能達到,又要在當下期待什麼?
提出的想法,要讓人有期待,勢必就要能成形,別人的期待也才能實現。
我今天正視了"期待"這個詞。
期待應該是要發生在確定要發生,確定會成形,那樣的期待才不致於是個落空,是吧?。
就像說我期待著哈利波特第七集,
有什麼特別的?why?
說到底就還要感謝我的小姐,她知道我對這個很期待,所以傳了上映日期的連結給我看,
看完後我就很開心,因為我真的要去看阿!這對我來說就是個期待。

所以我覺得,
有時間可以東看西看,東想西想,
不如把時間拿來規劃可以成形的計畫,
別總是放些自以為是讓人開心的東西,
講一些做不到的事。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相信,這是會讓人比較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