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董今天宴請全鴻海尾牙,沸沸揚揚 多海派熱鬧阿!!

倒是今天怎麼撇都撇不開撇開他的八卦,『加玲』

志玲姐姐這招還蠻有趣的喔,虧郭董只愛玲,還好志玲有來加入尾牙宴,所以叫做『加玲』

話說回來,YA教授今天的幽默倒是讓我啼笑皆非,連郭董本人都鼓掌叫好,

到底他說了什麼??這麼詼諧卻也讓我多了點省思。

YA說:「郭董,我這人什麼都會,偏偏只有兩個東西不會,
那我可以加入鴻海這個大家庭嗎?我會很認真的做事的。」

郭董:「那你是哪兩個東西不會??」

YA:「說來慚愧,我剛好就"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其他都OK的啦!!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下鼓掌叫好 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所以呢,

以後我也是這樣嗎,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






不可能!!!吃屎吧!!!這種事我決不允許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