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和A11之間的紅綠燈亮起了,蜂鳴器也響了起來。

我抬起頭看了看,便往直行

"嗯... 我走在一群人之中"

看見了站在對面華納等我的三姨,

"我看見了三姨對我的微笑"

"我看的出來...她在打量我"

她說:

"我現在看起來很像台北人.."

"... 是嗎?"
"是像一個在這城市裡你經過卻感到熟析的陌生人嗎??"

"是我的髮型?還是我變瘦的緣故?"

<或亦是我的心???>

"who knows...."

在和三姨愉快的用完晚餐後便搭車回來了高雄,中途下台中時我發現一件事。

"今天,是我第一次對台中不再思念.."

"今天,我在轉運站點菸時,已經不再感到惆悵"

"今天,我真正體會到自己是一個過客了..."


是阿,我變了。呵呵。



I am just a stranger in Taichung city.

現在的我只想一股腦往前衝,我可以吃很多苦,我要爆發的成長

I want to catch up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