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阿
就只是很簡單的過生活, 很快樂的運動, 很有活力的打球, 很用心的念書。
(當然也要很用力的幹ㄍㄧㄠ老闆阿)
(我已經預想的到下學期的生活了,大家一起用力幹吧 哈哈哈)



是阿, 我步伐比別人來的慢, 起頭也慢,
我也很想趕快工作賺錢, 想過好的生活
可是真實的世界就是這樣子, 我能怎麼辦?
有的人走的快, 走的一路帆順, 我只能在後面默默追趕,
我也想要很幸福阿,


人生就是這樣,看見別人過的好,
往往不免唏噓,常常會問自己還缺乏什麼?
阿~~多麼嚮往別人的生活,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人比人真的永遠比不完,你落後的只會一直增多...
能告訴自己的就是keep going, 現在錯,馬上改,馬上去做修正。
盡力就好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