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高雄去吃了一家聽說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佐佐義」

那天下著小雨,在外面排隊排了三十分鐘才進到了餐廳...

店內空間蠻小的,人也很多,全部都擠滿了人

擠滿了帥哥美女>"<

看了MENU之後,大部分餐點都很便宜 麵食主要都在100到150之間,價格不貴

飲料,餐前菜,湯類,都是分開單點

我點了盤凱隡沙拉,味道不錯,生菜搭橄欖油扮一扮之後灑點cheese還蠻好吃的



接著是麵食,口味比較鹹?!但是奶油味我覺得不太重,可能是我個人比較偏愛台中的FATTY'S吧

裡面料還蠻多的,份量也算夠大。



吃完之後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常來,畢竟不太合我的口味

紅茶真的難喝又很淡,濃湯算是SOSO

杯水也有怪味道,

所以.....好想回台中大吃FATTY'S阿!!!!(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