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巨塔』是我半年前開始收看的片子,而這幾天卻又突然很想把它拿起來好好的看一回

是部讓人感動落淚,誘發人省思的好片。

說真的,在這部戲中我覺得自己得到了好多好多,有找回我自己要的感覺,

what i want to be ....

可是難道 我要 明天就能得到嗎?

誰知道呢? 時間永遠不等人的。




藍又時的『曾經太年輕』,每回聽到,一次又一次,都能撼動我的心

沉浸在旋律下的悸動,心底微微的顫抖,只因為

我是很用心的去認真對待我的感情,最初的感動。



謝謝你,謝謝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人

回憶好珍貴,我都有好好的珍惜。



電腦重灌了....

六年來的點點滴滴一瞬間都沒了,我也都沒有備份。

雖然很可惜,不過我總是要向前看往前走的呀,重新開始的,別無選擇....不是嗎?


我想...一個人的旅行

第一站就選擇這裡吧......石門水庫。




想去感受一下這條路,也許能拍出一些有感覺的照片不一定。

你知道的,

不現在開始,要什麼時候去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