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也三個月了,一直都很懶得寫,可是一方面又想說不寫下來,以後大概會忘記自己去過哪些地方

所以還是趁時間,趕緊記錄一下吧。

出發當天早上三點就出發一路120km到機場,搭的飛機是長榮航空

當飛機上一萬尺高度後,窗外的藍天,白雲。

早上抵達香港機場XDDD   本想看看星巴克  香港的專屬隨行杯,後來想說回程在買,結果卻忘了,好惋惜阿

從機場出發到飯店囉,一路上見識到香港的塞車,

而我們下榻的飯店位在觀塘

香港  的士= taxi  港片常見(幻想做上車之後上演警匪追逐)

ok!出發

第一站,   先吃東西XDD   跑到旺角來了

吃的就是樂園   

我點的魚麵,真是鮮味超重^^

招牌牛肉丸  QQ脆脆的,不錯吃。

這麼熱的天氣在香港吃完熱呼呼的麵,就想來杯冷飲阿!!

後來友人說,別鬧了,香港冰塊要加錢阿,原來香港的淡水資源相當珍貴,所以像冷飲加冰塊都要額外收費的

哪像台灣手搖飲料冰塊加到暴,點少冰還裝滿  冏

但是吃點小麵哪夠飽,就是不過癮啦

同樣在旺角,金華菠蘿油  相當有名,雜誌很常看到的名店

我點了顆豬扒菠蘿油   好吃阿!!!好味!!

正點的菠蘿油,牛油在熱騰騰的麵包裡融化,這滋味,真棒,最外層的酥皮厚厚甜甜的,咬下去也脆脆的

或著香鹹的牛油,

大家來張合照吧

吃飽喝足後,就往outlet名地  東涌,小逛之後,

因為覺得也沒什麼好買的,其實價格並沒有特別優惠,

花時間在這裡也不好,就跑昂坪360啦

纜車一景,我們搭的水晶纜車,要多點錢,但我覺得挺值得的,透明纜車往外往下看很過癮,

風景優美,還可以看飛機起降,纜車內也很涼爽,不會悶熱。

纜車到了大佛處,滿滿都是中國式建築,很多藝品店,可以買紀念品之類的

也遇到很多外國人,我想剛好是我去的時間點,日本震後不久

很多在日本工作的外國人都移到香港來,所以我要訂的飯店幾乎都客滿,整個香港接上的外國人也特別多

 

大佛


接著近黃昏我們回到中環  要前往太平山囉

走在天橋上的黃昏

我們選擇的是搭天星小輪 過去

剛好拍攝到鴨子船

太平山夜景。我指能說運氣真的很好,天氣好,沒有起霧,看的很清楚

凌霄閣  

我居然來這地方用iphone上fb打卡XDDDD

這地方也蠻多可以shopping的店面的

回到山下,美麗的摩天樓,處處林立,每棟都很有特色

前往中環的鏞記,本想大吃特吃一頓,但看到價格,我們想還是以後再吃吧,並不想刻意花這麼多錢在吃的上面

畢竟這是一趟shopping之旅

後來我們就去了平價港式料理店,有點類似快餐,但我真的忘記店名了= =

簡單的逛完中環,探個路,因為第二天,就要來這裡瘋狂血拼啦!!我的H&M!!!(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