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七點就起床了,大概只睡了五小時吧,回顧第一天,腳真的走的好累阿,真佩服同行的女性友人

好會走==

今個兒的早餐是頂頂大名蘭芳園  就是賣絲襪奶茶始祖啦~

其實我要講,奶茶很好喝,苦苦的風味我喜歡,他不是真的絲襪去沖泡,只是長長的濾網,拉的高高的,

沖久了,濾網顏色變得很像絲襪顏色

遠遠看就很像絲襪,故得名^^"

豬扒包我覺得普普

這法式土司很好吃,熱騰騰的放上奶油,很正點

我小妹點的,撈麵(就是泡麵)還挺優的,跟台灣泡麵不一樣,沒什麼配料,但是蠻香的

香港的正義警察阿,好帥

正宗蘋果日報,看起來似乎挺好看的,呵呵

我最想要逛的點,中環H&M,由於本人太囂張,打定主意不帶衣服來香港,就直接預定好在這裡買一買當天就穿

免得回台灣大包小包重死人

這次我在H&M就花了六千多台幣了吧,第一次買衣服買那麼爽快,襯衫每件都愛阿XDDD

(我對日韓衣服沒興趣,歐美風格才是我的最愛)

在試衣間試穿也要拍一下,結果買完結帳換了另一套出來,靠我真屌

好像在演電影

 

買完之後走著走著要前往蘭桂坊附近繼續shopping

香港擁擠的模樣

到了"她們"要shopping的地方T_T


然後她們shopping完之後..............................

繼續前往shopping(不好意思,真的是來買東西的啦)

我實在對藥妝店沒興趣,滿滿都是女人 

我就亂逛到隔壁的雞蛋糕~~~阿不是,這裡叫做雞蛋仔

點原味的,不會很甜,香香脆脆的

然後又繼續逛了UNIQLO等一大堆  

腿已經鐵一半了,晚上來維多利亞海港

真美,和太平山相互呼應,可是我看遠方的太平山頂,整個起大霧,還好我昨天就先去,運氣好有看到

每晚八點,都會有幻彩詠香江的秀,就是在眼前的高樓大廈都會配合上演燈光雷射秀

大約十多分鐘,蠻美麗的,香港的夜景真的很棒

看完秀之後我們到星光大道走走拍照,很多遊客,有很多港星的手印跟雕像可以拍照

然後走到了佐敦

第一件事情事先找吃的

找到一家澳洲牛奶公司,聽說燉奶很好吃?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有家義順牛奶公司更有名(可惜我一點都不喜歡吃)

點了公仔麵(就是泡麵啦)  加了肉片,港式吃法,在來碗燉奶

我點這個很好吃,土司夾肉蛋,正點,配上一杯朱古力

接著 油麻地附近逛夜市跟商圈

路上買了咖哩魚蛋,嗯,普普

金魚街

油麻地好多商家  3c  鞋  電動   運動用品   好像個西門町  好多好多,但是價格我覺得還好,並無特別便宜

而且本來以為我四月到香港可以買ipad2的,但卻沒上市,就打消買的念頭了

走著走著,來到夜市了

很多商品的夜市,我買了些iphone配件,都超級便宜的,應該都是假貨吧XDD

原來ok香港也有  叫做circle K

夜市旁的招牌挺有趣的,不知道吃了會不會傷心

在夜市還有看到台灣的店家  豪大雞排啦,飲料店啦,都比台灣貴,看到香港鹹酥雞是台灣的三倍價我都吃不下去了  哈

 

離開夜市之後,我很確定我的腿鐵到變成鋼,硬度200%

人生第一次走路會想哭,每走一步就會要我的命,好酸痛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到飯店我一定要抬腿,哭哭(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