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八爹說的,哩靠杯喔幹

哈哈 ...

原來我這麼不了解我自己,你(妳)們要怎麼了解我阿?

原來,我是悶騷。
平常話不多,總是不喜歡湊熱鬧,MSN倒是喜歡批哩啪啦講一堆..
其實我超愛講話,話爆多的...

原來,我愛裝傻。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我都清楚,只是我不喜歡說出來...
我只是喜歡睜大眼睛去觀察,去思考...

原來,我愛亂想。
白日夢做太多,不切實際卻希望多點浪漫,又很容易陷入胡思亂想天馬行空...

原來,我容易感動。
一點小動作對我好,我都會很感激在心...記住你(妳)對我的好
就算當下忘記但哪天想了起來,我其實都會很想對你說聲謝謝的


原來,我很念舊。
說不定是在someday我翻起了舊記憶,我會一直很用心的回憶, 回憶跟你(你)之間的情,跟你的好..
想起來還會傻傻的笑呢...ㄎㄎ...

原來,我是視覺系。
廢話哪個男人不愛看正妹阿!!看個幾眼是會死阿?

原來,我嘴超賤。
一整天就咩來咩去,嫌來嫌去,口不擇言...(雖然有些人就是靠北欠幹)
可是我是無心的,我真的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原來,我就像個孩子。
像一個愛撒嬌的大孩子,外表裝成熟內心像個傻孩子...

原來,我吃飽太閑開始想要了解自己...可能還有很多吧....哪天想到在補充好了...


I am aries 戰神 I just want to be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