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牡羊月很累人,有時候會想到底是誰說星座當月會很旺的阿?!
本來三月的時候還會想說要好好期待四月的說;
每個禮拜的練球、比賽,打的我好煩,
一直比賽比賽比不完,賽程越拖越後面,要到下禮拜才打季軍賽,
我已經心力交瘁了我,看到籃球都變的不喜歡了,只希望趕快結束這個賽程,輸贏倒是無所謂了。

還有每個禮拜的PAPER,看都看不完,報也報不完,
好煩好煩,進度都沒有出來,感覺都是一拖再拖,
研究室又唸書唸不下去,沒有那個fu,
想好好K PAPER希望能好好進入狀況努力去看懂,又很容易受到一些事情分心,東摸西摸...
真的很糟糕,沒有進度怎麼生題目阿!!!
我對自己真的很生氣!!我跟老爹說我下學期要搬出去住套房,
至少,我覺得一個人在房間裡面唸書會比較專心,不會被打擾到(希望ing...)

本來要去考toeic的,可後來想想算了,不要去考好了,
這學期被老師這樣逼著東做西做,又要花時間去打球,

書買來翻沒幾頁,是要去當證明自己還有高中程度嗎??(一想到就覺得很丟臉,我在幹麻阿??)唉...白白報名費就這樣飛了...

就算去考也是很難看的分數吧...我想...

明天的上課也不爽去了,賣送啦!
整天就弄你的東西就好了阿,自己的時間完全都沒有,一想到你的嘴臉我真的會ooxx!


真的要好好沉澱一下...

努力一點吧  劉小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