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沒想過我會踏進802這裡

也從沒想過

我真的和櫻木一樣的傷

這樣說起來...

開刀.....電療.....插進鋼釘......

復健的路很漫長...但是櫻木有沒有做到??....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復原?!

我只知道他最後坐在湘南海灘上...看著信...

沒錯...

脊椎骨斷裂了...

當個兵...

搞成這樣...

我跟那些人認真什麼?!

也許只是喜歡逞強吧......

 

 

 

 

但是.....

 

我還是想要打球......

 

 ====================================

6/4....

恐怕是再也不能打球了

醫生不建議動刀

我想

就跟烏龜一樣吧

以後都要一步步慢慢走了

凡事不能搶先衝第一

改變自己未來的生活型態

至少還能有游泳和騎單車兩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