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westwasd (west), 信區: Diary
標 題 【天空.藍】-又失眠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Jun 29 04:26:05 2002) , 站內信件
───────────────────────────────────────
再度的又睡不著了,
是心理壓力的莫大影響,還是自己不想睡
我想兩者都有吧,
最近開始日夜顛倒的作息實在是令我難受,
可我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得到些心靈上的寧靜。
夜深了,
很多人都睡了,
像我這樣夜貓子的網路族,
說奇怪不奇怪,卻也不少,
一堆人來搭訕,ons的大有人在,
很可惜都被我一一回絕了,不是我不喜歡交朋友,
也不是我不喜歡享受刺激新鮮的感官甚至是帶點情慾的幻想,
只是我不想有別人在這個時候干擾到我,
我需要的是一個人靜靜的思考,
我喜歡在bb上查詢別人,一一探尋他們的說明檔,
我想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再作些什麼,
可以說我無聊,但我覺得很有趣,
剛剛無聊的又申請了一個id也殺了一個id,
沒有原因,
只是看來看去越看越不順眼,這個id實在是沒有保留的必要。
反正殺了也沒人知道,新的也沒人知道。
我west的大名依舊還是留在這裡,
我到也懶得殺他,留著是增加經驗值
殺了會覺得太可惜,乾脆就留久一點。
況且最近的我實在是沒啥好心情,
所以寫的文章對我而言只是毛蟲爬了過去般上下跳動的飛舞的雙指不停的點動罷了
稱之為廢言般的灌水吧。
叫我寫出愛情般的迷戀心情,現在我是不可能的,
別作夢了,我都快被21的人了哪還有心情屁那些,算了吧省點氣力,
有關我的成績,大概是沒辦法補救的回來了,能不被21是最好啦
祈禱,嗯,反正我還不想去想那麼多。
這到也好,學著點教訓,看自己還敢不敢那麼混。

說要愛情我不要,麵包到是比較實在,
我是那種非常現實的人,愛情能幹麻,
滋潤生命,養顏美容嗎
依我現在的狀況要擁有愛情我寧可選擇黃金鑽石的麵包
沒錢能幹麻,沒人甩ㄚ,
沒學費怎辦,沒書可唸ㄚ,
所以現階段的我不要愛情我要新台幣。
什麼暗戀的心情ㄚ,溫柔的纏綿ㄚ,
沉醉在迷人的愛情禮,老天爺醒醒吧,
沒錢人家就不甩你啦,哪有可能在遠處觀望你而捨不得離開呢
記憶留著放在心裡以後慢慢回味就好啦,

嗯....現在我肚子餓了不想寫了
就降吧,下次有機會等我想到在寫好了。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
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w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